校团委举行“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扫墓纪念活动
日期:2018-04-03 14:56:5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43日,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团市委清明节瞻仰烈士的号召,自发组织二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周口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仪式共分为十二项。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强调,要“以镜为鉴、以史为鉴、以人为鉴”,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我校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绕墓一周,为英雄烈士敬献花圈,激昂陈辞,以此来告慰先烈的灵魂,接受心灵的洗涤,缅怀革命的精神了解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革命先烈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先烈的英魂将永存世间,薪火相传。我们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让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丁华蕊)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