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助力我校高职扩招考试 志愿青年在行动
日期:2021-12-12 12:31:3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志愿者风采|助力我校高职扩招考试 志愿青年在行动

2021年12月12日,是我校高职扩招考试日。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我校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积极配合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扩招考试特设立体温检测区、体测室以及隔离备用考场,并在考场门前配备了洗手消毒液、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身挂志愿牌。在细化分工后,志愿者们便开始热情洋溢接待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校门口的志愿者们,手持测温枪,消毒液,进行测温消毒,把好入关口。教学楼的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考场引导、维持考试场所秩序、指明考场方位,在服务中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任务清晰,耐心的为考生讲解相关事项,有效做到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志愿时刻

 

校园里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背影为我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展现出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文明素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