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进行时||校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3 12:37:2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青马进行时||校史专题讲座

 

为加强校史校情教育,激发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于11月30日晚上19:00在文化教育学院4122教室开展校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文化教育学院院长王隼主讲。

忆往昔不忘初心,知校史砥砺前行。我校从办学到如今丰碑熠熠,经历了无数严峻的考验和挑战。

课堂上,王院长以自身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史作为切入点,讲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概况以及当今学校在师资队伍、高层次人才以及对外服务等方面所拥有的优势与潜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情校况,并对自身未来的发展也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此次校史专题讲座的学习,营造出了“学校史、懂校史”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青马学员对我校的了解与认知,增强荣誉与自豪感。激励学生爱校荣校的精神,展现办学成就,让同学们对“励德励能 志存高远”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