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中华 盛世霓裳 |第九届社团文化活动月浮生乐古风社专场演出
日期:2022-04-18 15:51:3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礼乐中华 盛世霓裳 |第九届社团文化活动月浮生乐古风社专场演出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

有服章之美,谓之华。

华服雅静,中华烙印,风韵犹存

泱泱中华,历史悠久,文明博大

始于衣冠  达于博远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区域文化精髓,普及汉服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文化品味。由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部承办的第九届社团文化活动月——“礼乐中华 盛世霓裳”浮生乐古风社专场活动于4月16日晚17:30在我校小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便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围观。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归去来兮》

《帝都》

《生生世世不分离》

《触摸天空》

《豫剧》

《繁花》

《王者荣耀配音秀》

《你还要我怎样》


《烟雨行舟》

《沈园行》

《盛唐夜唱》

· 合影留念·

衣袖翻飞,裙裾飘扬。汉服本身是一种衣着文化,更承载着我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在丰富我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