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 最新后续来啦
日期:2022-04-05 15:57:5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见义勇为 最新后续来啦

继房玉翔被我校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后,沈丘县文明办、共青团沈丘县委分别授予其“见义勇为好青年”“‘见义勇为’身边好人”荣誉称号。

      为表彰房玉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为榜样,在周口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青年联合会授予房玉翔同志“周口市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同时,校团委也在积极准备材料,为房玉翔申报“河南省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截至3月30日,大河报官方微博发起的“周口小伙跳河救人体力不支时留‘遗言’”话题,阅读量达到2.8亿次,讨论数也达2.5万人次。同时,大河报•豫视频旗下相关短视频平台推出的内容,也取得了较强反响。

沈丘县文明办、共青团沈丘县委以及刘庄店镇党委政府派人到家中看望慰问房玉翔。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