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聘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9-03-14 14:05:55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在(南校区)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森、党委组织部部长万四新、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团委书记刘冬霞、学生会副处长徐长宇、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800多名学生。
 下午两点半,全体领导及学生干部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议由团委书记刘冬霞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读第十五届校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名单,和各二级学院个学生组织名单
由各位领导为受任同学颁发聘任证书,同学们井然有序的上台并对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新一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文浩,学生会主席唐燕婷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对未来一年的规划 。
 随后,副校长李森副校长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表达了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未来的美好展望。对受聘学生干部和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干部集体合影,为这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校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呼吁每个学生干部共同进步努力,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创造美好未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