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出彩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05-29 21:10:13  发布人:团委 操作>>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2019年5月10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在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各二级学院副院长、辅导员和青年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校长李清臣主持   
      三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序幕
      党委副书记李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他指出,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作为新时代青年,周职院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分                     享了自己的学习感
  教师代表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范伟杰发言
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唐燕婷分享学习感
   团委学生副书记文浩分享学习感悟
   党委书记刘士欣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从历史、信仰、求知、担当、奋斗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我校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让奋斗的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在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实现我校迁校升本的征程中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会后,各二级学院青年学生交流畅谈,就学习感悟进行分享。
     青年学生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此次交流分享会帮助青年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进一步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