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奋进青春正当时
日期:2020-04-16 15:34:15  发布人:  浏览量: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进青春正当时

    4月16日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普俊通过钉钉视频方式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河南省共青团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2020年河南共青团工作要求。
普俊要求团学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扛起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责任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3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按照团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全面落实河南省共青团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的部署。做好疫情期间共青团的先锋引领作用,从而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普俊指出,共青团的工作重点,有一条重要经验,就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永远跟党走。会议要求团学干部和成员要紧紧向党靠拢,要始终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为实现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充分发扬共青团精神,热情的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努力彰显青春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