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巾帼勇向前,铿锵玫瑰绽芳华 ——共青团榆树市委致我院李奥同学的感谢信
日期:2021-04-05 19:34:1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抗疫巾帼勇向前,铿锵玫瑰绽芳华 ——共青团榆树市委致我院李奥同学的感谢信

周职文教之家 314

青年担当  投身抗“疫”称榜样 “疫”往无前谢青衿

日前,共青团榆树市委员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通报表扬,我院优秀共青团员、来自文化教育学院语文教育学生李奥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获此殊荣。

 

共青团榆树市委员会在感谢信中说到:榆树共青团受中共榆树市委、榆树市人民政府委托,向贵学府李奥1名榆树籍大学生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积极投身家乡的抗疫斗争,报效桑梓;感谢贵学府所有教育工作者,立言立行,为“天下第一粮仓”培育德才兼备的嘉木栋梁!感谢贵学府的悉心教导,立德树人,为榆树未来发展培育出讲奉献、敢担当的新一代青年才俊!谢谢你们!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疫情面前,贵学府榆树籍大学生挺身而出,各展所长,做物资配送的“快递员”驻守卡点的“值班员”、信息统计的“录入员”核酸检测的“秩序员”、“扫码员”、“保洁员”、“消毒员.....()们穿梭大街小巷奔走宣传防疫政策、统计核酸检测人口信息;()们主动参加防疫劝导、挨家挨户告知注册流程;()不畏严寒承担排查走访、再苦再累无一人掉队。所有的一一切,党委和政府看在眼里,榆树人民记在心里,有如此之满怀朝气青年学子,教育事业大有希望,民族振兴大有希望,国家强盛大有希望!

 

李奥同学积极投身参与家乡志愿者活动,成为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生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自身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