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荣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
日期:2021-04-06 18:56:4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荣获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

2021111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学前与艺术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许永安,副校长李秀萍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副院长、就业指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文化教育学院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先进集体”,马淼老师荣获“就业创业先进个人”。

就业创业先进集体领奖

 

就业创业先进个人领奖

 

文化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418人,初次就业率为92.82%,年终就业率为95.69%。我院高露同学、姜珍珠同学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第一名、第二名,参加省赛获豫东赛区二等奖和优秀奖;综合就业工作在就业四制考核中位列第一名。

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文杰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唐书记在发言中分享到:回顾过去的一年,全省高校毕业生达到65.7万人,2020年初又遭遇新冠疫情袭击,从中央到地方都把就业作为重要工作部署安排,保就业就是保民生,保就业就是保稳定,如何切切实实让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我们多次思考、讨论、布置、落实,围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1234工程,即“一个目标”“两类规划”“三项重点”“四大建设”。“一个目标”即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两类规划”即帮助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三项重点”即搭建“双困生”就业援助及帮扶、鼓励学生基层就业、积极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就业立交桥;“四大建设”即指导体系建设、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就业基地建设、跟踪回访体系建设。

凡是过去,皆成序章。成绩属于过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又一轮毕业季到来之前,我们已经开启了就业创业工作,在提升2021届毕业生的初始就业率的基础上,争取工作再创新佳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