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召开团学会议
日期:2021-11-22 20:27:5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学干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院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122日晚上在4118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普俊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加强学习,要符合作为学生干部的成绩要求、要从工作中汲取经验,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学生干部要守住道德底线,不要过于功利,树立正确的三观,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普俊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应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服务学生的职责,砥砺前行,做到“眼含星辰大海,胸怀家国天下”。不仅要有科学的人文素养、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心理素质。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最后普俊老师与团学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而且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做好学生的服务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