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纸短情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日期:2022-04-06 15:59:3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同心战疫,纸短情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文化教育学院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2022年进入3月以来,新冠疫情再次袭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时间采取封闭管理,进入疫情防控升级管理状态。文化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工作!

我在周职挺好的 一封家书道平安

开拆远书何事喜,数行家书抵千金,薄薄的信纸上是一些琐事、是一声问候、是一抹乡愁、是一缕思念,一封家书承载着对家人无数的情感与思念。目前学生在学校一切安全,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学生们安全感十足,特在课余之际写下一封家书,请远方的父母放心。给家人寄一封家书,用那久远的仪式感,拉近家人之间彼此的距离,体会彼此的心意。

爸妈放心,我在周职挺好的!我们坚信,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疫情终将过去,未来明媚可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