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黑板​报
日期:2022-04-18 16:06:3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黑板报

喜迎二十大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我院组织开展了该主题黑板报活动

优秀黑板报欣赏

     各班紧紧围绕主题内容,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一幅幅字迹工整、绘画优美、结构和谐的黑板报呈现出来,为每个班级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充分展示出各班特有的文化特色。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在昂扬的旋律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