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4-06 19:14:5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分别在学院一楼演播厅和网络平台观看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会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自觉在行动上向先进模范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