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热议党代会
日期:2021-10-12 13:23:3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热议党代会

党代会报告

 

109日,刘士欣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做了题为《站在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确定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和主要任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青年学子热议党代会

学生李瑾:

刘士欣书记的报告为学校未来的发展书写了新的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是学校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加速期和攻坚期,在这个紧张的时期,一定要着力做好刘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十个坚持和五个加强的工作,我相信跟随校党委的脚步,一定会创造出新时代新周职!

学生王征辉:

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今天学习了刘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我了解到了学校自建校20年以来的艰苦不易,学校历经创建整合、加快发展、爬坡过坎和高质量发展四个阶段,而今后五年更要完成迁建升本任务。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对学校的发展很是振奋,我将秉承励德励能,志存高远的校训,脚踏实地,加强自我约束,提高政治修养,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而努力!

学生徐帅男:

在学习了刘书记的报告后,详知了周职建校以来的艰苦历程,深深地为学校感到自豪和骄傲,在这样一个学校求学我深感荣幸,今后我一定牢记励德励能,志存高远的校训,秉承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风。

学生芦朋:

听了刘书记在党代会的报告后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我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为我校未来五年建成职教本科院校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