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计素描》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1-12-07 12:18:1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计素描》课程作业展

12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计素描》课程作业展,在学院一楼展出。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了一百多余幅设计素描作品,均是该班学生在设计素描方面的创新作品,内容涵盖结构素描、创意表现素描、全因素素描。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对自然生活的观察与感悟,对设计素描的了解与创新,灵活运用绘画工具以及绘画技巧表现的个人作品。作品构思新颖、独出心裁。

此次作品展,既展现了该班同学们的艺术和创作才华,技艺和思想之美,也反映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每一张作品后都是参展学子的心力成果,更是对艺术严谨的态度和对学理执着的追求。希望同学们在结束了设计素描基础课程学习时,能够以此展览为基础,为以后的学习提供坚实的表现功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