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黑板报
日期:2022-04-15 21:15:0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黑板报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4-15 21:13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黑板报活动

黑板报展示

在绘制过程中,同学们查询相关国家安全文献,深入了解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利用美术字、图画等艺术形式对黑板报进行用心构思和精心设计,体现了国家安全鲜明主题,图文并茂,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