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专题讲座
日期:2022-04-15 21:15:3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专题讲座

周职学艺之音 周职学前艺术 2022-04-15 21:13

为进一步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415日下午在一楼演播厅举行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主讲,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切入,分别从国家安全的含义、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对增强大学生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强调,大学生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并同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种行为作斗争。

此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地认识,也为构筑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打下来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