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润心灵,书香溢校园|礼仪之美
日期:2019-03-14 12:20:24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经典润心灵 书香溢校园|礼仪之美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陶冶广大师生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十一月十四日我校第二届“汝阳刘 御笔坊”杯千人书法大赛隆重举行,美丽高挑的女同学组成的礼仪队,为这场比赛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礼仪队以优雅的姿态,端庄的气质,大方的形象,为前来参加比赛的书法家们展现了我校充满朝气与热情的风采,书法作品带来的是视觉上的震撼,而礼仪队的姿态更是一种礼仪文化的表现方式,在墨韵流芳的校园里,礼仪队的优雅姿态更是让同学感受到了中华礼仪文化的魅力,也营造了诗意的成长环境,使墨香和礼仪之美遍布周职院!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周职,永不凋谢!
书法进校园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现了礼仪的重要性。此次书法大赛更是带动了我校全体师生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潮。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非常崇尚礼仪,号称"礼仪之邦"。孔夫子曾说过:"不学礼,无以立。"可见,礼仪教育对培养文明有礼、道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将礼仪渗透到生活中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