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快讯||"社团情,青春梦"乒乓球社团联谊赛
日期:2019-06-10 20:48:20  发布人:团委 操作>>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三点,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室开展了以“社团情  青春梦”为主题的乒乓球社团联谊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周职乒协和紫翼乒协共同举办。
  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为校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各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精彩的比赛让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石柯同学获得一等奖、胡清林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邝杰获得三等奖,最终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两社团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