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 | 青春周职 社团同行
日期:2019-03-14 12:37:25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四点,由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我校开元校区励德厅隆重举行。
在这个寒冬腊月的十二月,
第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
开始啦!!
首先,校团委刘冬霞书记致开幕词。她代表校团委对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和积极参与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各位老师、同学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我校一直关注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热爱传统文化的情操,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社团文化节既是对各社团的检阅,更是同学们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她简要介绍了介绍各个社团的概况及社团取得的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各项文化节的活动中都能成为一个个小小的音符,热情参与,尽情展示,热切的期待本次社团文化节又有一大批人才涌现。
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环节,由刘冬霞书记亲自授予全校20家优秀学生社团的社旗并进行展示。然后,社团联合会主席王艳和公益联合会社长段慧靓分别代表社联和社团进行了发言。最后,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社团的精彩演出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授旗仪式)(社联主席王艳发言)
社团文艺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周职,提供给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周职,放飞学生对未来的梦想;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