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动漫社丨打破次元壁
日期:2019-01-09 12:31:54  发布人:  浏览量:
一.社团简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千夏动漫社成立于2016年1月11日,由一群热爱动漫的小伙伴们组成,隶属于周口职业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管辖。社团在学校师生的支持下,由社员自发购买制作cosplay服装,参加动漫文化展览,举行社团联谊聚会等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宣扬了动漫文化~    
二.社团宗旨
社团的宗旨是推广动漫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动漫这种艺术形式。同时培养能将动漫元素、动漫文化、动漫精神与现实良好结合的能力。
 三.社团特色
社团的特色是cosplay表演,这是一种集摄影、舞台剧、走秀、音乐等为一身的角色扮演的时尚艺术形式。目前社团下设四个部门,cos部,宣传部,技术部与后勤部。这四个部门涵盖了宅舞,cosplay文化,服装制作,化妆技术,摄影技术,后期技术等。
 四.社团结构与部门
(1)社长&副社长,负责协调和管理社员,包括平时的一些活动啊,组队去漫展啊,表演场地啊都由他们负责 
(2)Cos部,cos部包含:妆娘,毛娘,CV,宅舞和coser,主要负责有活动的时候出c,排舞,表演节目等。
(3)技术部,技术部包含:摄影,后期,道具制作,视频音频剪辑,PS技术等,主要负责社员们的道具制作,节目的音频视频以及各种后期
(4)后勤部,负责平时活动的场地布置安排以及结束后的善后工作,要确保活动的每一个流程都准确无误 
(5)宣传部,主要负责社团的宣传及招新工作,工作内容包括:设计动漫海报,动漫宣传展板,每次活动时的策划书,以及活动总结等
(社团合照)
部分Cosplay作品展示
部分动漫绘画作品展示
不断更新的日常
结束语
作为一个都是小萌新的社团,并没有什么光荣事件,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未放弃理想,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许多和我们拥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们的加入,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或许我们年少无知,但我们怀揣梦想,虽然我们没办法与一些大型商业社团媲美,但可以在一起互相聊天打屁,谈笑风生。或许多年后再提起它你会嗤笑自己蠢的可爱,但无可否认的是它曾经给你带来欢乐与憧憬,不是吗? 
 负责人:张森
指导老师:袁文凤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