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樱花开,等你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礼仪队招新
日期:2019-03-14 17:06:30  发布人:团委 操作>> 礼仪协会简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礼仪协会,简称“周职礼仪协会”,英文缩写(ZZLY)。周职礼仪协会是一个以立足学校,服务全院为宗旨进行自主活动的非赢利自发性团体,严格遵  浏览量:
礼仪协会简介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礼仪协会,简称“周职礼仪协会”,英文缩写(ZZLY)。周职礼仪协会是一个以立足学校,服务全院为宗旨进行自主活动的非赢利自发性团体,严格遵守学院社团管理规定,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力求不断完善,努力塑造完美形象,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礼仪队既是个人自我展示的平台,也是公共礼仪学习的场  所;既是青春魅力的散发,也是内在气质的展示。作为文明的先锋队,  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使我们在日常为人处  事和社会交际上能更加自信  ,  以及为将来就业打造一个内外兼修的形  象。特举办了  “礼仪培  训  文明风采”的活动,  为了更好的展示大学生自我风采,  在生活中更好的彰显我们行为端庄,文明向上的良好状态
在周口职院的校园里,你是否被长腿、高挑、有气质的校园女神们吸引吗?也许你想问问她们是谁?也许你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她们是周职院礼仪队的美女们,在学院的各种重大活动中,都有她们靓丽的身影!
最美的自己是追寻,最美的人生在路上,美丽从来不是刻意的。那些年,匆匆路过,不曾看见路边的落叶飘飘,像是一个个小精灵样的舞动,也许就是生命最后的辉煌。也未曾听听寒蝉凄切,对长亭晚,只是匆匆而过。
很多很多的美景,只能矫首暇观,那些年,已匆匆而过。
招新要求:
身高158cm以上
五官端正
言行、举止大方
肯吃苦、能坚持。
周职礼仪协会,每年均招收新成员,定期开展化妆、礼仪培训,如果你想加入他们,请联系礼仪协会负责人:耿汝汝
QQ号:2764741008
电话:15993204034
周职礼仪协会,欢迎你的加入!




















v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