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开幕啦!
日期:2019-10-18 14:07:0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开幕啦!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10月18日下午一点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杯”乒乓球赛开幕式在开元校区篮球场举行。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伟副院长、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部长、学前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彤彤书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田伟华书记、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海磊书记。

由学生副书记文浩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式第二项: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致开幕辞。

开幕式第三项:由裁判代表巩傲锰做赛事公平宣誓,保证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裁决,不漏判,不误判。

开幕式第四项:由运动员代表闫冠帅宣誓,保证队员服从裁判判决,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比赛,赛出风采。

开幕式第五项: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宣布此次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相信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可以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会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校团委预祝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益成绩!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