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篮球赛 圆满落幕|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日期:2018-11-29 17:17: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2018年11月29日下午2点,历时四周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开元校区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莅临现场,出席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刘冬霞,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团委组织部部长王琳琳、团委宣传部部长丁华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范伟杰、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文举、体艺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来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换换和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春华,活动由 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主持
闭幕式开始,全体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告了比赛结果:人文外语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财经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医学院发别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荣获团体第一名是财经学院、二等奖分别是医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和人文外语学院。三等奖的则是农牧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中专部。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最后由校团委书记刘冬霞致闭幕词,对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赛事,参赛选手都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参与比赛的运动员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爱岗奉献,使得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此次“迎新杯”篮球决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