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9-04-25 14:03:30  发布人:团委 操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校团委于4月13日至1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培训,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4月13日上午,同学们一起前往户外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活动伊始,由团委书记刘冬霞作动员讲话。她对参与培训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的培训中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和有所收获。活动正式开始后,基地教官将同学们分为五个小队展开训练,每个小队都起了气势响亮的队名和口号。在教官的指导下,大家通过打招呼、鼓掌、站军姿、喊口号等方式,逐渐有了团队意识。接着大家组合成荣耀队、佩奇队、炽热队、战斧队、精英队5大战队,逐一展示口号、队歌、队姿后,一个个挑战也顺次展开。
中午,大家凭借着自己的双手自食其力,分工明确,这顿午饭或许不是最美味的,但在大家心里却是意义非凡、充满感动的一顿午饭。
电子系风采.JPG风采一.JPG方阵四.JPG方阵五.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下午,大家分组对抗。战斗虽消耗了不少体力,但大家互相帮助,攻克对手,没有输赢,只有开心。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在毕业墙游戏中,有些同学素不相识,却甘愿做人梯,用自己的肩膀承载着对伙伴的信任。而正在爬墙的人,当自己用脚踏上别人的肩膀时,没有任何一点的畏惧和惶恐,因为团队的信念和力量在支撑着他们。比赛成功的不是奇迹,而是我们每个人的团结!看似简单的素质拓展游戏的训练,却揭示了许多深刻的道理: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可一群人却可以走的更长更远。
4月14日上午,同学们到艺术楼报告厅聆听了党委副书记李森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地位,争做合格的学生干部》的讲座以及周口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校兵同学的经验分享。下午,大家分小组进行讨论,讨论会上同学们对将近两天的培训一一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最后由刘冬霞书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她表示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更好的带领大集体团结一致。对同学们充满了极大的信心,鼓舞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刘书记的讲话使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十分感动,训练在一片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吸管五.JPG吸管一.JP
     此次“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相信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也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相信在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及学生干部们的大力配合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出彩!
让我们跟随镜头回顾精彩瞬间
阳光正好,有你们更好
素拓期待与你们的下一年相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