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黑板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26 11:39:5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黑板报”主题活动

周职汽车与机电人 周职汽车与机电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17日至4月24日为“心理健康”活动周。

此次活动,我院28个班级踊跃参加比赛,同学参加比赛热情高涨,虽然参加比赛的黑板报的画风各异,但中心主题都是围绕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展开的,同学们各自施展自己才能,在手抄报的样式及色彩搭配上各显神通,在文字版面的心理小知识也同样别出心裁。

在经历这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后,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时日里我校学生能够在心理素质方面能够更加地完善自我,体现出大学生乐观,积极的心态。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