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28 11:41:1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

周职汽车与机电人 周职汽车与机电人

为了引导当代大学生要有乐于学习,注意运动,健康生活生活习惯,同时也营造诚信、互助、友爱的和谐氛围,我院于4月27下午4点40在操场举办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我院团总支书记王亮亲临现场并作出指导。

本次活动涉及篮球和乒乓球,班级里的同学大显身手,场面也十分的激烈、热闹,本次活动男生女生齐上阵,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彼此之的了解,齐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下午。这一次的活动是成功的,到达了当初我们举办团日活动的目的:在趣味运动过程中体会竞技与合作的关系,更好地提高支部成员间团结合作的意识与培养成员在竞争中团结合作的潜力。

团日活动为我们平时简单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组织同学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潜力和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重要的作用。同时,团日活动能够团结班级成员,扩大班级影响力。所以,我们应当用心响应组织的号召,用心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