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1-12-18 11:45:0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护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为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解决常见的心理问题,2021121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行政楼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管办主任孙晓鹏主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瑞华老师应邀参会,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存在的心理问题或者收集到班级同学现有的困扰和烦恼。针对这些问题,常瑞华老师进行归纳整理,从心理学的角度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孙晓鹏主任要求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密切关注班内同学的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干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自己,正确面对自己的内心,保持健康的心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积极向上。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