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8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4-07 16:42:01  发布人:  浏览量:

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8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连日来,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然而在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在蔓延。据统计,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突破120万,让我们更深刻认识到病毒无国界,抗疫需团结。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呼吁国际社会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今天的团课,让我们一起学习总书记在G20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8

学习主题为:

【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河南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时常能听到来自个别西方媒体与政客的污蔑抹黑和无端指责,究其原因无非是以下三种。一是由于意识形态斗争的思维,二是由于傲慢与偏见,三是由于不了解情况。对于那些故意的、恶意的、不负责任的言论,正如我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所说:“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要进行坚决斗争,维护国家民族的尊严,捍卫全体中国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而取得的抗疫成果。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八季第7期“成绩单” 

 

 

共青团员们,今天的网上团课是在北京玉渊潭公园录制的,视频中草木丰茂、落英缤纷、绿意融融、微波荡漾,好一派盎然春色,好一副勃勃生机。春天真的来了!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安阳市参与率保持领先,濮阳市提升明显,鹤壁市、南阳市、焦作市位列3-5名,继续加油。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河南科技学院、许昌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位列前十;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热情高涨,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保持领先,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委员会紧随其后,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会提升明显,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参与率为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青年大学习学习感想、心得体会征集

正在进行中~

欢迎投稿!邮箱:xcb135@163.com只等你来~

在这次疫情面前,我们见证了无数英雄90后、00后自愿组成志愿者队伍,驰援一线,冲锋在前,不负众望。青春的时光也许会很平凡,即使我们不能战斗在第一线,但也可以怀着一颗热诚的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一分光,便发一分热,点点星光汇聚,便是璀璨银河。我们相信,胜利的曙光将很快来临!

@王梦璇

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总会看到新一代青年忙碌的身影,虽然我们有时摇身一变,成了饭圈女孩吃鸡少年”……但一直是那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坚信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可堪大任的!让我们共同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迎接战的最终胜利!

@陈蓉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此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青年一代展现了青春蓬勃的力量,他们是疫情防控中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重要力量,是疫情一线最青春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最美的模样!

@王祯仪 

在疫情暴发的紧急时刻,无数青年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最前线,他们有的刚步入新婚殿堂,有的刚进入医护岗位,有的甚至才刚满十八岁。千千万万的中国青年在这场战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虽然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但肩膀上承担的是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疫情仍然在世界各地蔓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孔世纪

新冠肺炎疫情中曾经被认为稚嫩的90后、00后成了战的主力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大任的!请党和人民放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定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陈子杰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一定会谨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陈恩杰

疫情暴发以来,我看到电视报道中的90后青年人火速支援一线,身边的00后青年人积极响应社区志愿者招募号令,青年群体正用自己所学保护着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我要向先进党员干部看齐,认真完成主题团课任务,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为祖国未来的发展涂抹青春亮色。

@陈慧婕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一名青年扶贫干部,我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越是艰险越向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昂扬向上斗志,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做好办公场所消毒防护,科学安排调度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接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双重考验。

@牛志强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8期来啦!

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 栏目

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

等你!

 

河南省辖市、高校团委

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来咯!

3月29日-4月4日】

速来围观

 

省辖市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3月29日-4月4日,青春天中、郑州共青团、平顶山共青团、青春许昌、青春商丘进入榜单前五名。

省辖市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3月29日-4月4日,河大青年HENU、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安阳师范学院团委、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河南工业大学团委进入榜单前五名。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