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烟环境 共建文明校园
日期:2018-03-22 14:53:00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优化育人环境,我校开展了全面禁烟工作。

322日下午,“关爱青春健康、创建无烟校园”宣传活动在开元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森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教师在禁烟活动中要以身作则,广大学生要自觉抵制烟草的诱惑,做到不吸一手烟,远离二手烟。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和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使我校早日成为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清洁校园、和谐校园而共同努力。

人文外语学院学生代表彭金歌宣读禁烟倡议书。

同学们纷纷在禁烟宣传板上签字,自觉履行禁烟的承诺。

同时,文昌校区举行“告别不文明行为 杜绝校园吸烟”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吸烟有害宣传图片、宣读倡议书、宣传横幅集体签名等形式,让广大同学了解吸烟的危害和影响,自觉远离烟草、拒绝烟草。在签名活动中,医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表示对活动的支持和赞同,仅仅20余分钟就集得400余个签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