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日期:2018-03-21 14:52:28  发布人:团委 操作>>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21日在开元校区文化广场举行“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义务打扫卫生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  浏览量: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于321日在开元校区文化广场举行“雷锋精神薪火传 点燃青春正能量”义务打扫卫生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以国旗台为中心,对学校环湖路、学院门口、操场、餐厅,以及学生宿舍、校园超市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经过一下午的清扫,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学校的环境卫生,更让大家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大家增强爱护环境意识。(院团委)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