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兴团】缓解压力,放飞心灵
日期:2020-12-21 19:23:4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文化兴团】缓解压力,放飞心灵

 

为进一步缓解团学干部心理压力,2020年12月9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文化教育学院,在体育馆组织文化教育学院团学干部开展了一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由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白发国表达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并提出学生的心理健康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韩凤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耿润、文化教育学院学管办主任普俊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位教师,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王亚琳主持。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首先围成一个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项目及规则,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桃花朵朵开”“你来比,我来猜”“疾风劲草等有趣的游戏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更让大家深刻地理解了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特别是难度较大的 你来比划,我来猜这一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人和人之间如果缺乏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在交往的过程中则会出现各种误解,影响大家的正常人际关系。

 

本次活动共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氛围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心理素质。通过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沟通和交流。

 

 

END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