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力量 热血共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4-03-29 20:05:5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激扬青春力量 热血共暖人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激扬青春力量

热血共暖人心

无偿献血活动

为扎实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29日下午,我校与周口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行动,争先献血,为我市供血库注入了新生力量。

3月29日下午14:00,献血车抵达校园,现场等待献血的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血者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填写登记表,进行征询体检、血液化验和献血等流程。


我院学子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挽起衣袖,有序进行登记、体检、化验、献血。献血车内护士们悉心讲解,让同学们对献血知识、医疗供血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献血事业的意义重大。我院学子用青春热血诠释大爱担当,用心中博爱护佑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文教学子的青春担当。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无偿献血,更是为生命接力,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鲜血无声传递关爱,也为我校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