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初见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3-11-11 18:11:2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最美不过初见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最美不过初见时

2023级新生见面交流会

    为加强新生对文化教育学院的了解,2023年9月11日,我院于砺德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2023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管副院长于慧娟主持。

全体奏唱国


副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于慧娟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随后她从学院概况、目标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并希望同学们将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勇攀时代高峰。

书记讲话

    展贤东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带领新生了解周口地域文化、学院历史以及学科发展,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对新生提出了六点希望与要求:第一,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牢记“国之大者”“强国有我”,不负时代,志存高远,砥砺奋进。第二,立德修身,向美向善。希望同学们把立德放在为人处事的首要位置,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第三,精技提能,树立信心。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第四,惜时勤学,追求卓越。只有努力奋斗、做好准备,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第五,强身健体,全面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在校园留下奋斗的足迹,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卓越风采。第六,团结和谐,共同成长,并且做到“四个学会”。

    最后,展贤东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院长讲话

    史丽珍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她深情寄语2023级新生,要重视大学阶段,做好学业规划,端正学习态度,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扬帆共进未来三载,学有所成扶摇直上。经过本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将来的学习任务和注意事项有了清晰的认知,以便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纽扣”,以奋斗之笔,书写新征程精彩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