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返乡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护送学生返乡
日期:2020-12-30 17:39:2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温暖返乡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护送学生返乡

     寒冬来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全校师生的心弦,根据上级各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精神和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于20211223日提前放寒假,为使同学们顺利离校返乡,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降低疫情感染风险,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辅导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开车护送学生们到车站。

当天,周口市气温较低,寒风瑟瑟,辅导员心系学生安全,用私家车送学生到车站,辅导员帮助同学们放置行李,爱心车队暖意融融,在寒风中向家的方向出发,此外,各班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安全离校教育引导,提醒他们一定不能乘坐无运营资质、超载运行的黑车出行,务必平安回家。

 回家永远是最幸福的事,愿所有已经到家的同学们,都能多多陪伴父母,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返乡的路上因为有你们的守护,变的很温暖,你们辛苦了!各位可爱的辅导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