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身着小红装 志愿助力周口东站
日期:2019-12-03 12:36:33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官宣!

官宣!!

官宣!!!

千呼万唤!!!!

郑阜高铁周口站于12月1日“始出来”了!

当然,这离不开周职护理学院志愿者的倾情相助呐~

志愿,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

志愿,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是新时代大学生的象征,更是周职师生不屈的精神。2019年12月1日,我院于周口东站参加“白衣天使”志愿助力周口东站志愿活动。

今日,郑阜高速铁路通车之际,我校周职护理学院志愿者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于12月1日早上6:30身着红色鲜艳马甲志愿助力周口东站通车。周口是伏羲故都,享有“华夏先驱,九州圣迹”美誉。这次开通,结束了周口不通高铁的历史,推动志愿服务。我们,在所不辞!

连日来,市委领导纷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站台工作人员,携手打造新时代使命体制,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我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以大学生志愿者之名,为广大人民送致真挚的温暖。您需要,我就在,爱永不缺席!

小小身躯,藏着大大智慧,我们是隆冬烈日,不吝啬自己的温暖,奉献他人,我们是冬日暖流,担青年使命,向世界发声。徜徉他人心间,默不作声,承载着我们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周职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根本,传承华夏美德,刻不容缓!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所经之处茁壮成长,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身为周职志愿者协会的一员,我要把爱心化为行动,用微光照亮这座城市。这次活动以我校护理学院热情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画上圆满的句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