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晨光正好——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19-11-04 12:41:5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国旗下晨光正好——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升旗仪式

       2019114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校国旗台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01

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早上65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迎着东升的太阳,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重严肃,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02

王爱东书记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王爱东书记呼吁同学们爱国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对校园禁烟活动做出动员。他勉励全体学生要在最好的青春,用最饱满的激情爱国,用最坚定的信念励志,用最扎实的作风求真,用最踏实的态度力行,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03

最后由学生代表崔峻铭发言并进行宣誓

本次升旗活动培养了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纪律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此次活动的引领下,争做文明学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