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晨光正好|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19-11-18 13:00:3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国旗下晨光正好|经济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国旗台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勇、各位辅导员及全体同学。本次升旗仪式由经管院团委副书记谷雨主持。

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一路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旗手持这坚韧有力的臂膀将五星红旗抛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刘起源发言,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希望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同时也发动全校同学之间的互相监督,对违反学校纪律的行为及时检举揭发,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创造我们的和谐校园。

随后,李勇书记发表讲话,他讲到:作为周职人,从自身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学习并践行文明礼仪的要求,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成为一个讲文明、有道德、懂礼仪的周职人!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提升了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的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此活动的引导下,共同创造美好校园!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