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宪法,读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12-05 13:35: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宪法,读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学宪法,读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日,第二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为认真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文昌校区、中州校区于12月4日早上共同举行了“学宪法,读宪法”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四十,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大家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校区均派出学生代表领读宪法,对全体学生发出学习宪法知识,坚守法律底线,捍卫宪法权威的倡议。学习宪法,以宪为纲,知法守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学习宪法学是遵守和维护宪法的前提,通过本次活动使宪法意识深入同学心中,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宪法的重要性,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有助于大家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