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24 16:59:2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学子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增强与祖国和学校共成长的干劲与力量。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举办、思政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3 点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为提高比赛竞争性和观赏性,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夺分抢答题、 风险题四种题型。十组参赛选手每一位都全神贯注,在比赛过程中你追我赶,争取为本队夺得最高分。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和农牧工程学院分别以250分, 220分荣获一等奖。

   答题过程结束后,由前来嘉宾为参赛队伍颁发奖品和证书。最后,参赛选手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举办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且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参与知识竞答比赛是广大青年学生素质拓展的有效载体。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关注时事,努力学习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命运牢牢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