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29 21:02:2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于526日下午赴淮阳李之龙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革命历史

自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以来,李之龙第一个来到淮阳宣传马列主义、传播革命火种。他的到来,掀开了中国共产党在周口地区进行革命活动的崭新一页。

 

这里是周口第一个社会主义青年团、周口第一个中共党组织的诞生地。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感受着当年发生在周口大地上的峥嵘岁月,认识到党的事业在那个特殊时代斗争发展的艰难曲折,同时又钦佩着那些为了党的革命事业而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大家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

 

青马班学员跟随讲解员参观展馆,领略革命精神

 

                                   宣誓

 

参观结束后,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广大学员通过参观学习,纷纷表示,从革命先辈努力奋斗的成果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青春之力。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