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 周职青年学子热议党代会
日期:2021-10-11 19:19:0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高举团旗跟党走 | 周职青年学子热议党代会

 征程万里势更劲,使命千钧启新程。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08-10日隆重召开。大会期间,刘士欣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此次大会是在我校发展开启新征程的背景下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非凡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更是一次勇担使命、克难攻坚的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建校2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制定了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

周职青年热议党代会

沉甸甸的大会报告

谋篇布局、放眼未来

在全校师生中持续引发热议

我校各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

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学习报告

他们踌躇满志、高歌远航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周职青年的心声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在学习了刘士欣书记做的《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把我校建立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中,受益颇深。刘书记从全面回顾建校以来工作、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的发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刘书记用十个“坚持”,五个“加强”表明了我校要建设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的决心和意义。刘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周职学子,自己亲身经历了学校近两年的发展状况,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冯邦浩

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建党百年、我校办学75年、成立20周年之际,在全面开启新征程的背景下,我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自建校以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一直秉承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走出了一条持续发展壮大之路,进入现在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提出的未来五年周职的总体目标,让我既欣喜又振奋,欣喜于过去学校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振奋的是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我倍感振奋与鼓舞,心中充满对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信心与期盼。身为周职人,让我更加明白要坚持刻苦学习,为建成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文化教育学院曹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办学75年,成立20周年时,我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刘士欣书记在报告中讲到,建校20年来,我校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矢志强校之梦,伴随时代强音,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出了一条持续发展壮大之路。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所以我们必须抓住历史机遇,不断的进行自我反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在新起点上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中凸显更好的自己。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我们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做新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韩松

2021年是我到周职求学的第三年,见证了学校在过去几年里,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学生幸福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此次党代会中,刘士欣书记的报告为学校未来的发展书写了新的宏伟蓝图。作为文化教育学院一名即将毕业的学子,我将秉承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我相信!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必能在建设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征程上开创新辉煌!

——文化教育学院郑文英

在详知周职建校以来的工作及发展各阶段,深深为母校感到伟大,在我校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稳步提升;始终坚持励德励能,志存高远的校训,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这是一个充满发展与机遇的时代,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我校发展开启新征程。身为一名周职学子,我将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强化自身思想,增强自信,坚定意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母校发展谱写新华章!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实干兴邦,惟有实干才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我校莘莘学子,同心同德,在我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将再创佳绩!

——文化教育学院李婉贞

202110月份,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刘书记做了题为《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教职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提出了“十个坚持”,设定了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报告要求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发展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作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子,对学校的发展很是振奋,我将秉承“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爱党,爱学校,爱学习,时刻铭记学校的发展理念,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职教本科高校而努力,我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创辉煌,周职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化教育学院李红侠

此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士欣书记在党代会的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工作:创建整合阶段,爬坡过坎阶段和高质量发展阶段;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表明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的目标。

学习党代会精神,重点在贯彻,关键在落实,我们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脚踏实地,加强自我约束,提高政治修养。

——信息工程学院周珊珊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刘书记的报告中回顾了周职建校历史,并制定五年之计,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华章,我们应脚踏实地的为我校建立高质量职教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而作为一名周职学子的我应该恪守“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发扬我们“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风,在我校未来建设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职教本科高校的路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化教育学院赵文哲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校也迎来了第一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尤为重要的大事。在刘士欣书记的报告中我深受启发!在学习以及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我校建成职教本科院校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回顾我校建校历史当中,我看到学校一步步走来的历程,以及获得的诸多荣誉,让我身为周职人倍感自豪!面对学校历史机遇和时代挑战,我们应该奋勇直前,把学校再创辉煌的使命和历史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我们青年团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提高学校发展水平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刘越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校隆重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刘士欣书记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引领我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周口、新时代周口、文化周口、幸福周口奉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安海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