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0-29 19:29:0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汇聚青春智慧,点燃青春活力。在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和全面深化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之际,为发挥好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增强我校师生凝聚力。202110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砺德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长李庶泉、副校长李秀萍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长高飞、学生处长刘冬霞和各教学院(部)学管战线领导,以及各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团委书记史丽珍主持此次会议。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委副书记李庶泉致辞

会上,李庶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好这次代表大会,对于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健康发展,更好地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部署,为实现我校迁建升本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朝气蓬勃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

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校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李珏洁同学为代表所作的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展望未来 砥砺拼搏 与周职学子书华章》,表决通过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议题。

最后,副校长李秀萍发表讲话。她表示,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大学生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我校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在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敢于总结、勇于创新,敢于思考。在传承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学生服务,做广大学生的贴心人。三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切实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优化组织架构和规模,完善运行机制,健全校、院、班组织体系,按期规范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具体体现。大会强调的改革创新、砥砺奋进精神也将激励全校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焕发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