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不忘初心,无畏前行!
日期:2021-10-29 19:31:0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换届大会|不忘初心,无畏前行!

责任的传递,展开未来新卷轴

第十八届学生换届大会

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如今

我们将要从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接力棒

站上新的“舞台”继续发光发亮

继续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推动校团委学生组织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开始啦!接力新征程,逐梦正当时,我们又踏入了新的征程!2021102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第十八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开元校区励德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史丽珍,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杜一萍,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李雨晴出席。会议伊始,由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读本次换届聘任大会流程。

宣读第十八届校团委学生干部聘任名单

第十八届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作为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会担负更加沉重的责任,更是对未来的积累和沉淀,勤奋学习,吃苦耐劳,不断涉取历届的精华。因为热爱,我们聚集于此,澎湃前行。我们将以最好的标准完成工作,积极投身于学生干部的工作中,使我校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生团干宣誓

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校团委学生干部组织。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切实履行干部职责,以身作则,公正无私,认真踏实,分工合作,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把校团委学生干部组织建设成为一个民主、团结、和谐的集体而奋斗!

颁发聘书

一本聘书,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接到这份聘书,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每一次交接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新的开端意味着新的挑战,新一届团学干部一同携手,展开新的篇章,创造更美好的团学干部组织!

校团委书记史丽珍发表讲话

史书记首先对老团干在这一学年的工作做出肯定,以及他们为组织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团干未来的工作表示期许。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身作则,增强政治敏感度,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树立责任心,加强沟通,密切学生干部与广大学生的联系。

结语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团学成员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充满热情,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带着这份工作热情,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不断创新、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勇争先锋!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