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打响!
日期:2021-11-04 19:43:0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打响!

本着“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健身正能量,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把健康素质作为评价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指标,发挥体育对学生体质的健康促进作用。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运动技能、运动能力,达到体质健康标准,特此开展“迎新杯”篮球赛并于11月3日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主持本次开幕式。

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史帅宣誓,运动员代表郝浩克宣誓,团委书记史丽珍宣布“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精彩表演

 

开幕赛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队vs体育学院代表队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