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 代代相传|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主题团课开课啦!
日期:2021-11-05 19:44:0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星星之火 代代相传|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主题团课开课啦!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为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壮大共青团后备军队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员主题团课开班仪式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三点,在开元校区励德厅二楼召开。

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读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2021级新生团员主题团课实施方案。

史书记强调本次团课的目的是让我们的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共青团组织生活中来,为共青团的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对我校共青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希望全体共青团员要从思想上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学习新团章的主旨,并要在课后深刻领会;二、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学习了解党团的历史宗旨、党团的奋斗目标等知识要点;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描绘出人生最美的图画!

 

人生因理想而精彩,理想因拼搏而绚烂。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愿本期团课学员们都能在磨难中历练、在学习中成长、在奋斗中圆梦,以祖国的远航方向为目标,牢记使命,接下历史发展的接力棒,紧跟党的步伐,树立红色信念,在梦想的指引下,搏击长空,扬帆起航!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