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中的“周职院力量
日期:2021-06-25 20:06:1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抗洪救灾中的“周职院力

近日

受持续降雨影响

河南多地受灾严重

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周职学子自发加入志愿者队伍

为抗击洪灾贡献一己之力!

 

体育学院20级体育教育3班郑州籍学生李林清,积极参加当地抢险救灾及受灾群众安置慰问工作。7月22日驱车到新密市苟堂镇,为当地受灾的村庄捐赠物资,苟堂镇申门村支部书记知道李林清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在读大学生后赞不绝口,村民们也都为这位00后的小女生竖起了大拇指!

文化教育学院20级英语教育3班学生钊慧敏第一时间投身防汛救灾工作,加入人和防汛办志愿者服务队,负责河道堤岸巡查、帮助划定防汛危险区域、设立警示宣传标识、提醒广大群众做好自我防范。

7月24日,体育学院扶沟籍毕业生李世强带领团队成员(19级体教衡沛,20级体教刘彤彤、20级健身刘凡硕、刘愉乐等中泰国际武道教练组)为家乡捐助数万元防汛急需生活物资(饮用水、面包、铁锹、卫生纸、纸杯等),助力扶沟抗洪救灾共克时艰。

   扶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春辉出席爱心捐赠活动,并对泄洪以来志愿者团队在曹里乡黄家行政村段巡堤值班和爱心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学生蒋海洋,已经参与贾鲁河西华段抗洪抢险三天。其中两天两夜连续作战参与加固河堤,真正退伍不褪色,展现了一名退伍军人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医学院20级影像5班王昆同学积极参加抗洪抢险救灾,于2021年7月22日在大新镇河沿刘,清水河旁进行了筑堤防洪,搬沙袋,装沙土;医学院19级药学1班学生全萌瑶,于2021年7月24日在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搬救援物资;医学院学生张嘉琦参加义工,为到鄢陵县张桥乡弥陀寺避难的扶沟老百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通过向发展基金会、红十字会等利用各种途径捐钱捐物,也贡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灾难无情人有情

越来越多的周职学子加入了救灾队伍

与家乡共渡难关

让我们看到了“周职院力量”

我们也坚信

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会洒满中原大地!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