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好书齐分享”活动
日期:2022-04-25 15:55: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好书齐分享”活动

423日下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知行社承办的品味书香世界,阅读智慧人生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在行政楼四楼3438录播室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涛,校团委副书记张华珍,思政课教师代表及马克思主义知行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阅读故事,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和阅读作品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分享会对好书齐分享的优秀作品获奖者张梦幽、师雨、杨紫云、薛爽、王慧冰和宋亚旎等六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气氛中,读书获奖代表宋亚旎、靳钰营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和经验,同时结合自身阅读经历,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行八谈》《红岩》《青春之歌》《小王子》等十余册优秀书籍,宋亚旎还代表知行社员发起读书倡议。

 

 

张华珍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读书分享是一种非常友谊的活动,希望大家能通过分享会,培养阅读兴趣,增加阅读量,为人生成长道路积蓄精神力量。

贾涛做总结讲话。他倡议,当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读书,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思考和实践,始终将时代的使命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统一落实在行动上,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