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书写红色故事 放飞红色梦想”征文比赛
日期:2022-05-04 21:27:3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课堂和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历史观,2022年5月4日,我校开展以“书写红色故事 放飞红色梦想”为主题的红色征文比赛。

同学们用真挚的文字讲述了各民族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感人故事,表现了各民族间团结进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民族团结先进典型。用身边看得见的人和事,讲述民族团结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

此次校园征文比赛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程绝不是短暂而简单的。只有千锤百炼,方能良为玉成。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投入到这个前所未有的伟大事业之中,让整个民族变得更加团结、和睦,和进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